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系1960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0-09-20  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4日-16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1960届校友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710会议室聚会,庆祝走出校门半个世纪后重返母校。当时满怀理想和热情的青年,现在都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了。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也应邀参加了老校友的聚会,他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系所中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各位老校友也对母校的发展和建设非常关心,纷纷询问并提出宝贵建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60届大部分校友都在教育工作中做出了贡献,他们分别来自广西大学商学院、云南民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华东示范大学、复旦大学。各人都经历了自己沧桑人生历程,大家共同畅谈求学年代的美好回忆,感叹岁月无情!

  聚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共同合影,纪念五十年后再次相聚母校。之后的两天,各位老校友相约游览了世博园和复旦新校区,临别时老校友间相互叮嘱保重身体,期待下次母校再相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