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校友会快讯 | 复旦经院经济系1967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复旦大学经济系1967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在复旦经院805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经济系主任张晖明和特邀教师洪远朋、尹伯成、倪大奇、王克忠、李慧中及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返校活动。

首先刘军梅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对大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及人才引进体系。刘院长讲到五十多年来经济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指出在最新的学科评估中经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刘院长还着重向校友们介绍了2015年经济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之际我们成立了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并在三年间于海内外陆续成立了32个地方校友联络处,各种品牌活动也有序开展起来,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真正搭建起了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桥梁。真诚希望各位前辈校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

经济系主任张晖明老师首先热烈欢迎校友返校,然后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院的人才引进体系,并指出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新的学科评估更是名列前茅,表示希望和欢迎老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接下来进入校友师生座谈环节,老师和校友们纷纷重拾当年在校的时光,回忆起那时的点点滴滴。

最后,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达谢意。大家表示听了学院老师们的介绍发言,很受鼓舞,为母校母院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返校活动能够让校友一起怀念当年的风云岁月,感受同窗之谊,感恩学校的培养与支持,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告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