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金浦基金投资实战分享会第6期:数字化中国·创业与投资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经济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球经济的大势所趋,也是中国国民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和关键动力。当前,中国已经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奋勇前行,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涌现出无数的创业和投资机会。让我们一起走进金浦的投资分享会:“数字化中国:创业与投资”。


主题

数字化中国·创业与投资

时间

2020年10月23日(周五)

14:00-17:00

地点

The PRESS(杨浦区国年路300号)


*温馨提醒:场地附近无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来


主办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分享嘉宾


陆风雷

总裁

陈即忆

合伙人

顾慧翔

合伙人

曹博琦

投资副总裁

上海金浦欣成投资管理公司简介


上海金浦欣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金浦投资旗下专注于数据、通讯、材料等领域投资的基金管理人,由金浦投资、沙钢集团、洋河股份、松江国投及团队共同出资组建。管理团队由具备多年TMT、IT、材料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及资本市场人士组成。主要管理的基金包括移动互联基金、苏商联合基金、常熟经开基金、嘉兴金浦产业基金等四只基金,并在筹建设立上海5G产业基金、嘉兴创业人才基金、苏商联合基金(II期)。管理团队长期专注于移动互联服务及应用、大数据与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领域的投资。历年来相关的投资包括中国银联、B 站、软通动力、梆梆安全、优锘科技、云端智度、斗象科技、博睿数据、马卡龙(Versa)、开科唯识、云中融信等。


The PRESS内部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