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复旦经院苏州联络处第11期校友分享会:数据赋能时代,专注打造数据雨林新生态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大数据时代,数据信息对企业和个人都不可或缺。大数据和“热带雨林”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都具有复杂多样、分层生长、互生依赖等特点。此次“数据雨林”赋能投资计划旨在“让数据唾手可得”,将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从技术、流量和渠道、基础数据、产品设计、资本与品牌等方面赋能伙伴企业。

主题

数据赋能时代,专注打造数据雨林新生态

分享嘉宾

王廷富,兴富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长江商学院EMBA。曾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首批保荐代表人,曾牵头创建兴业证券直投业务。兴富资本成立五年来,累计管理规模超过五十亿元,秉承“做隐形行业冠军的资本合伙人”的公司使命, 聚焦于数据化和智能化的核心领域和应用领域,已投资项目四十多家,包括万得信息、文华财经、企查查、中数智汇、海天瑞声、佛朗斯、陕西斯瑞、联测科技、禾川科技等行业龙头。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

14:30

校友签到

15:00—17:00

嘉宾主题分享及校友互动

17:00

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

苏州(报名成功入群后另行通知)

其他说明

其他说明:本次活动由校友提供场地支持,免报名费

报名联系人

周女士,微信号154372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