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云讲堂·深圳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新冠疫情肆虐,对全球经济体、企业公司、甚至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和改变。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云讲堂”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以数字化的方式,举33家全球校友联络处之力,为国内及海外校友打造一个跨越空间的线上交流平台。专家资源共享,分享经智睿见,举思想之火炬,携手共克时艰。

“全球校友云讲堂”面向复旦全球校友,世界各地校友联络处将同步推送各期讲座。除了ZOOM平台,我们还将在bilibili同步直播。

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云讲堂·深圳

主办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

复旦经院深圳校友联络处

主题

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捕获人工智能独角兽优必选的投资逻辑

时间

8月22日(星期六) 15:00-16:30

直播入口

ZOOM会议室号:640 402 87423

会议密码:200822

⬆扫描进入ZOOM会议室

⬆扫描进入bilibili直播间

嘉宾介绍


范丛明,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南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全球创新中心中国委员会大湾区秘书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复旦大学软件硕士、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互联网+”大赛评委、深圳市经信委人工智能专家、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顾问、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曾任SIDCHINA战略顾问、上海圣辰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顾问。《我和我的祖国》典型人物之一(央视CCTV1、CCTV13)。

黄齐军,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1993级硕士校友、深圳市前海可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曾任职大鹏证券投行总部、香江投资副总裁、香江金融集团助理总裁等。20多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金融资产100亿级,可信资本管理基金规模近10亿元,10多只基金,专注于信息技术和医疗健康等新经济领域投资,主导投资优必选、太和水、火乐科技、海普洛斯、淘票票和微影时代等知名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