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上海复旦校友会关于组织上海复旦校友出席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09-09-15  浏览次数:

各工委会(联络组)负责人:

  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将于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至21日(星期一)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为期三天。

  为做好组织上海校友参加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特通知如下:

一、 了解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的安排
        附件是安徽校友会发来的关于会议日程、旅游安排和各项相关费用,请详细阅读并告知各位校友。
  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邀请函.doc

二、 参加会议的校友自理各项费用

三、 各工委会(联络组)组织校友自愿报名
        自愿报名参加会议和活动的校友,请详细填写附件2的参会校友信息,以便承办单位安排接待。

四、8月10日前把参会校友信息汇总表交到校友会
        校友会汇总各工委会(联络组)校友信息表后,统一报送安徽校友会,承办单位据此做好各项接待的准备工作。

四、明确各工委会(联络组)和校友会领队和具体联系人
       各工委会(联络组)报送校友信息表同时报送本工委会(联络组)的领队和具体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校友会除会长外,总领队是:杨兴海副秘书长(13601720594);具体联系人是:胡根根:13040679018  戚张洁:13651791718  刘元元:13611780259

五、 往返交通、时间自行决定
        往返的交通和时间,可以根据承办单位的接待安排,由各工委会(联络组)统一组织,也可以由校友自行选择,校友会不作统一安排。

六、 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安全第一,一定要根据自己健康状况,量力而行,不可过分勉强,以免出现危险。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
2009-7-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