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09年9月19日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09-09-15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复旦大学校友会(总会)成立大会即将于母校相辉堂隆重举行!

  一百多年来,复旦母校秉承团结、服务、牺牲的光荣传统,蒸蒸向上,自强不息;恪守“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博采古今、融化东西、文理并举, 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20多万栋梁俊才。

  复旦的校友活跃在世界各地,这是很丰富的“人才(财)”宝库。校友们因在复旦学习或工作的过程中,形成了深厚的复旦情结。近年来广大校友沟通母校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推动诸如学术交流、学生交换以及设立企业奖助学金等,襄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复旦大学校友会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校友会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建立和维护好校友公共关系网,为各地校友会重大活动提供服务,发动校友回报母校,为校友返校提供服务,推动复旦校内各个单位的校友工作等。

  为了庆祝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定于2009年9月19日在相辉堂举行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通过组织章程、明确职责使命、构建组织框架,进一步深化全校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欢迎各位校友登陆此次成立大会网站,报名参加。

  我们相信,此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团结和凝聚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为传承复旦文化,弘扬学校精神,扩大复旦影响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09年9月19日 上午 8:30   (报到时间:8:00-8:20)
地点:相辉堂
第一阶段: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
第二阶段: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午餐
报名请登陆:
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9月15日(周二) 24:00
报名截止之后校友们可以继续登记信息、寄语母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