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成教办授课教师申请通知2008-2009年学年第2学期(2009.2-2009.7)

  发布日期:2008-10-20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08-2009年学年第2学期的授课教师招聘工作即将开始,欢迎有兴趣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

复旦成教院设有经济类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管理与实务和国际商务等数个专业,每学期聘请数十位经济学院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授课。

有兴趣申请的同学请下载《授课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交导师签字后投到经院徐晔老师信箱,所开设的课程可参考附录中的课程表。

希望申请者娴熟所要讲授的课程,表达清晰,对教育工作有较高的责任心。有授课经验和资质的同学优先考虑。

注1:填写申请表的同学只是在我们这里建一个教师库,由于课程资源有限,最终能否录用看所需课程是否与你申请的课程一致以及个人的资料等情况。所以只有部分同学会被录取。如果录用会电话告知,请大家留随时能联系的电话。

注2:凡是以研究生身份代课的老师,基本课酬为80元一节课(45分钟),另外还有作业费,出卷费和改卷费等。

经济学院成教办

2008.4.24

下表为下学期要开设的课程目录,与实际课程安排可能略有差异,另外请注意,每门课可能同时有数个班级要开。

课程目录

高等数学

线性代数

统计学

计算机应用基础

经贸英语

外贸函电

西方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

政治经济学

中央银行学

货币银行学

国际金融

金融市场学

世界经济概论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结算

国际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

国际经济学

跨国公司与直接投资

国际经济法

国际经济合作

公共经济学

西方财政理论

审计学

公司财务学

项目评估

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

当代中国经济

证券投资学

商务谈判

会计学

国际保险

保险学

经济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