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09级毕业审核告知书

  发布日期:2012-10-17  浏览次数:

09级毕业班学生:

请你们注意各自的毕业资格审核(初审),现将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关于2013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资格审核问题的说明”“经院09级毕业审核模块及问题汇总表”发送给大家,请仔细阅读并核对。

1、审核没有问题的同学,请打印A4纸质文档并本人签名,交于本专业的学习委员截至日期:2012年11月2日(周五)之前逾期不提交毕业审核表的同学,责任自负。

2、审核课程归类有问题,请汇总至本专业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统一将问题填写在“毕业审核问题汇总表”中,交于经院本科教学办公室(317)沈建华老师处,一并由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统一处理。

3、难以在“毕业审核问题汇总表”中表述的问题,请本人直接来经院本科教学办公室(317)找沈建华老师处理。

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2年10月16

注:2+2项目(格罗宁根)学生不纳入09级毕业审核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