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祝贺四名2014级本科同学顺利通过经济学院转专业考核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4月15日,历时半个多月的经济学院2015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圆满结束!分别来自自然科学试验班、技术科学试验班和哲学学院的共4名2014级同学顺利通过经济学院转专业笔试、面试考核。

本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在严格遵守学校的转专业工作规定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从方案制定、资格审核到笔试、面试、录取等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规范透明。

4月15日上午,四名通过了《高等数学B(上、下)》和《英语》两门课程笔试的同学参加了面试。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田素华教授、世界经济系系主任黄亚钧教授、国际金融系系主任刘红忠教授等担任面试专家。面试采取四位教授对一个同学的单面形式,由四位教授分别提问,并当场打分。

面试结束后,面试记录员和工作人员当场汇总四位教授的打分,四名同学均表现优异,一致通过了面试,获得我院转专业资格。录取的四位同学中1名来自自然科学试验班、2名来自技术科学试验班、1名来自哲学学院,其中1名同学转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另3名同学转入金融学专业,他们在原专业中都名列前茅、出类拔萃;同时他们对所转专业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为转入经济学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最后,四位教授共同代表经济学院与四位同学当场签订了《经济学院转专业协议》,并热情地跟四位同学合影留恋。这次转专业,或许是这四位同学人生路上的一个极其重要的转折点,经济学院期待这四位同学的到来!也期望他们能迅速融入经院,成为优秀的经院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