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来自11个大类或专业的33名本科生顺利转入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经过严格的转专业考核,来自自然科学试验班、技术科学试验班、社会科学试验班、环境科学、新闻传播类、英语、法语、材料物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政治、行政管理等11个大类或专业的33名优秀本科生成功转入经济学院。 其中,11名转入经济学专业、11名转入金融学专业、4名转入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学)专业、2名转入经济学专业(数理经济方向)、2名转入财政学专业、1名转入保险学专业、2名转入经济学(国际项目)专业。33名同学成绩优异,在原专业或大类成绩排名都在前20%,在转专业面试的数学能力、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考察中也表现突出。

20220510日下午,本科办组织33名转专业同学召开了线上“专业交流会”,分管本科教学院长田素华教授、学工张馨老师参加了会议。田老师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经济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经世济民”的使命担当,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本科办老师重点介绍了经济学院培养方案、修读计划;张馨老师介绍了学工相关工作。同时,几位老师还回答了关于同学们转专业后选课、成绩转换、推免等问题。

此次转专业工作开展时正逢上海抗击疫情攻坚阶段,转专业报名、资格审核、考核、复核、录取以及交流等环节全部线上进行,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特殊时期,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战“疫”。期待早日在校园相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