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 | 经济学院新增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在日前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复旦大学申报的20个专业顺利入选。至此,我校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共计41个,入选专业数过半。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本年度经济学院有两个专业顺利入选。至此,经济学院共有三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经济学院将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本科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以三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所有本科专业的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复旦大学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复旦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