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经济学院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和美国、马来西亚等地近13万人参加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本科组参赛队伍39000余支,共决出295个全国一等奖,1200个全国二等奖。

我校有来自18个院系的144支队伍参赛,夺得5个全国一等奖6个全国二等奖,获历史最好成绩;全国一等奖及上海赛区一等奖获奖数均在上海地区高校中居首,上海赛区获奖总数连续三年刷新我校历年记录

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该竞赛由同一学校就读的本科生组队参与,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斩获累累战果

一等奖队伍累计5组,经院学生位列其中三组

一等奖总人数累计15人,经院学生占据三分之一

任俊鹏(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任浥菲(16级国际金融系本科生)、王家欣(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张嘉诚(16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李子媛(19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

所在的队伍荣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

谢晨曦(17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所在的队伍

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

期待经院学子在明年的赛事中

再展风采,勇创辉煌!


编辑|付宝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