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2023下半年博士后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8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经济学院801会议室举行了2023上半年博士后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专家张军教授、李粤江教授、陈诗一教授、寇宗来教授,陈钊教授,王弟海教授,李志远教授、孟捷教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答辩委员会通过了二位李睿、苗双有博士关于《土地制度、技术创新与中国的农业生产率》、《女性贸易扩张对中国女性自主决策的影响》的开题报告。

汇报会通过了李冰晶、申洋、张志强、孙豪、王丽五位博士的《中国区域产业分布、政策趋势及商业银行信贷经营建议》、《加工贸易与技术溢出:来自中国的证据》、《贸易对环境的影响研究》、《共同富裕的阶段性目标、进程测度与建设路径研究》、《货币政策与其他政策搭配的宏观经济效应》的中期汇报。

在本次汇报中,解天骄、阎虹戎两位博士完成了题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基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社会资本理论视角》、《外资进入服务业与中国服务业发展:理论分析与经验证据》的出站汇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