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09年10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09-11-02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31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在经济学院514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博士后流动站专家组成员袁志刚教授、华民教授、殷醒民教授、陈建安教授、洪远朋教授以及博士后联系导师唐朱昌教授、李维森教授。

任永菊、顾自安、汤俊、高增安、郭兴方、王延军、汤玉刚、李文星、关凤利等9位博士先后作了题为《跨国银行地区总部区位选择的战略性因素》、《商业交换与社会秩序演化——关于制度演进的动力机制考虑》、《转型国家反洗钱监控体系效率比较研究》、《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贸易洗钱与反洗钱研究》、《人力资本分布与城乡收入差距研究》、《货币政策、名义粘性与我国经济波动》、《中国财政体制竞争力研究——竞争性财政体制与财政竞争》、《中国就业结构失衡:现状、原因和调整政策》、《农村公共投资对城乡统筹就业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等中期和出站汇报,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评论。任永菊、顾自安、汤俊、汤玉刚四位出站博士后对在站期间流动站专家所给予的指教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对所从事领域的经济研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