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数据库建设 / 正文

EPS统计数据检索及经济预测分析系统试用(数据库最新消息200915)

  发布日期:2009-09-25  浏览次数:

  EPS统计数据检索及经济预测分析系统(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是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新统计数据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一系列先进的数据检索、数字地图、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预测等应用工具,为各级政府部门、教育系统、企业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以及各种数据趋势分析与预测结果,使各行业及时了解并准确把握整体经济环境及其发展趋势,指导科研及投资机构的研究和投资行为。 

  EPS平台已在统计数据领域建成一系列专业数据子库,其中包括: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MED)、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IED)、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POD)、中国进出口贸易数据库(CEITD)、联合国贸易统计数据库(WTD)、世界能源数据库(WED)、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库(IMF)、世界银行数据库(World Bank)、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数据库(OECD)。

访问网址:http://www.epsnet.com.cn

使用方法:在“数据库登录”栏下点击“IP登陆”(使用指南)

试用时间:2009年9月23日-2009年12月30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学生公寓用户设置代理61.129.42.30:8080访问。

复旦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9年9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