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数据库建设 / 正文

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试用(数据库最新消息200914)

  发布日期:2009-09-14  浏览次数:

   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包括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实用技能类四个专辑;不仅涵盖CET4、CET6 、TOEFL、GRE、GMAT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的相关课程,还提供求职指导、计算机应用、英文法律法规等多种非语言类课程。

  新东方网络课程数据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最热门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访问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试用时间:2009年9月23日-2009年12月22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学生公寓用户设置代理61.129.42.30:8080。

复旦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9年9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