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五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五届四次教代会在大金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其中包括45位教代会代表和9名列席代表。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和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公会主席郭友德参加。经济学院副院长、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军梅主持会议。

首先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致辞。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全年工作系统性地总结,也是对今后学院发展的布局。会议将结合学校两级管理,学科发展,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所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谈谈我们自己工作当中还存在的缺陷。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借此机会总结经验,改善未来。同时进行信息交流,让全体教职工知道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未来学院发展将会出现的重大布局调整,以及新班子上任后的新思路和执行情况,以便于大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工会主席严法善作了学院工会2015年工作报告,吴佳新副主席和郭友德主席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大会的第二部分,副院长陈诗一老师、张金清老师、田素华老师、刘军梅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蔡晓月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科研学术,研究生培养,教学教务,行政服务,基层党建和学生服务、管理育人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

经济学院院长张军老师则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张院长指出,在过去一年当中,他主要把精力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做好经济学院的顶层设计;二是为经济学院的发展谋求更多的 外部社会经济支持,解决融资问题。并从以下几个方面陈述了最近一年学院工作的进展:确立经济学院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治理构架;充分开发社会资源,融资成果显著;学术与科研成就突出;筹建复旦泛海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校友工作。

大会的第三部分则是教代会代表对学院党政班子整体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打分测评。学院教代会代表对学院党政班子2015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学院各方面工作在2016年能有更大的进步。经济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