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1年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1-01-20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经济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春联欢会在学院801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石磊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在职教师祝愿老教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院副院长刘军梅老师和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也先后致辞。严法善老师还为老教师们献歌一首“天边”。

在联欢会上,离退休教师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蒋家俊老师表演了京剧“甘露寺”,徐培华老师表演了京剧“空城计”;马莉娟老师表演了越剧“忠魂曲”;尹伯成老师表演了笛子独奏;邹根宝老师表演扑克牌魔术;邹用九老师演唱了俄罗斯民歌“太阳落山”和中文歌曲“夕阳红”;蒋三铭老师演唱了英文歌曲“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和中文歌曲“初恋”;吴顺妹老师演唱了歌曲“掌声响起”,罗秀妹老师演唱了“好人一生平安”;施正康老师则清唱了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

联欢会上,张薰华教授、伍柏麟教授、余开祥教授、叶世昌教授等老先生先后发言,致以新春的问候。

联欢会还进行了抽奖活动,老教师们在抽到奖品的同时也获得了喜庆。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主持了联欢会,学院退管工作团队的王志红、宋慧毅等老师为老教师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联欢会后,学院还为老教师们准备了热腾腾的午餐。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