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1年教职工迎春联欢会暨“经院感谢您”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11-01-20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9日下午,窗外大雪纷飞,屋内喜气洋洋,经济学院2011年教职工迎春联欢会暨“经院感谢您”颁奖盛典在学院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词。联欢会和颁奖盛典由严立新、詹璐、许闲和齐倩茹老师主持。

袁志刚院长开场致词

连续三次获得复旦大学“一二九”歌会金奖的经济学院学生合唱团、教职工子女、少数民族学生等表演了小合唱、独唱、鼓乐等精彩的节目。

在“经院感谢您”颁奖盛典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0年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学优秀教师的张晏、唐朱昌、汪思海、朱弘鑫、徐晔、高帆、封进、罗忠洲、焦必方、孙琳等10位老师颁发了“白粉笔奖”,为获得2010年度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学优秀教师的石磊、华民、姜波克、强永昌、张军、张金清、范建勇、张瀛、唐朱昌、封进和王城等11位老师颁发了“红蜡烛奖”。

白粉笔奖

红蜡烛奖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0年上海市第八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上海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第七届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以及成果入选国家社科优秀文库和教育部优秀咨询报告的洪远朋、姜波克、陈诗一、封进、袁志刚、高帆、罗长远、陆铭、范剑勇、李维森、张军、王弟海、王永钦、程大中、寇宗来、章元、张宗新、章元、徐筱凤、张晖明等老师颁发了“学术研究贡献奖”,为张薰华教授颁发了“终身成就奖”。

学术研究贡献奖

终身成就奖

在“经院感谢您”颁奖盛典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0年复旦大学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奖的胡荣花老师,2010年复旦大学三八红旗手的吴力波老师,2010年复旦大学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展示奖的蔡晓月、张馨、李长河、李楠老师,以及获得2010年复旦大学优秀文科科研组织奖的陈梅老师颁发了“不让须眉奖”。

不让须眉奖

学院领导分别为荣获2010年复旦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钱勇、张陆阳、詹璐、施侠、吉增龙、史洲丽等6位老师,为经济学院退管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王志红老师,以及为学院的发展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程向前老师颁发了“众人拾柴奖”。

众人拾柴奖

在颁奖盛典上,学院领导还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从经济学院调任到学校部处工作的吴慧贞老师、秦丽萍老师、阎嘉陵老师、侯立强老师、许玫老师、葛宏波老师和许晓茵老师颁发了“最佳潜伏奖”。

最佳潜伏奖

学院领导还为连续三次获得复旦大学“一二九”歌会金奖的经济学院学生合唱团,获得2010年经济学院第一次羽毛球比赛金牌的中心985联队、银牌的经济系队、铜牌的金融系队和世经所队的老师们颁了奖。

全民健身奖

经济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则代表全院教职工为院长袁志刚教授和党委书记石磊教授颁发了“和谐号火车头奖”。

和谐号火车头奖

获奖的各位老师则利用电脑抽奖系统进行了六轮抽奖,为老师们送去了奖品和喜庆。

最后,联欢会和颁奖盛典在石磊书记高昂的《迎来春天换人间》的京剧演唱中圆满闭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