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积极备战学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1-10-12  浏览次数:

从2011年3月21日开始,每个工作日上午十点,经济学院定时组织教职工练习第八套广播体操。学院在二楼中厅连续播放三遍第八套广播体操音乐,组织教职工在比较开阔的二楼和三楼中厅集中练习。

为迎接10月18日的学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学院特别选拔了16位老师组成了参赛队,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也积极参加。严法善老师专门邀请了体教部的老师来给老师们指点和纠正动作。老师们在每天上午十点的广播操运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和改进。同时,学院还为参赛的老师们准备了统一的服装。

老师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积极备战学校的广播操比赛,一方面争取好的名次为学院争光,另一方面也积极践行经济学院“为国家、家庭和自己健康快乐工作50年”的理念。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