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2-22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济学院举行了工会和妇委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石磊老师、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副院长刘军梅老师以及院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各系所中心的工会小组长等十余人。

在会上,大家对新学期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计划在新学期组织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师们的生活,同时维护老师们的权益。

新学期学院计划开展的活动包括:3月8日国际妇女节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活动,3月底组织全体教授进行特需体检,4月上中旬组织全院教师及家属的踏青活动,5月份开展青年节活动。同时本学期继续组织教职工每周五下午的乒羽锻炼,周一下午的太极拳练习等,继续组织“为国家、为家庭、为个人健康工作50年”系列健康讲座。

会上,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各系所中心的工会小组长积极发言,为活动的筹备和组织献计献策。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