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组织老教师季度例会和老教授论坛

  发布日期:2012-05-03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7日,经济学院组织了老教师季度例会和老教授论坛。

会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晨老师向离退休教师传达了学校退管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及本学期学院退管工作的主要安排。王克忠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校退管会关于事业单位养老金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

经济学院老教授论坛是一个系列论坛,每次在老教师季度例会时举行,同时对在职教师和学生开放。本次老教授论坛的主讲人是戴炳然教授。戴炳然教授长期专事欧洲问题研究,并曾于2008年荣获“让•莫内奖”(Jean Monnet Prize)。戴炳然教授讲座的主题是“欧洲债务危机”,他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分析了欧洲债务危机的来龙去脉,并分析了欧洲债务危机对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影响,得到了全体离退休教师和旁听师生的欢迎。

会上,学院退管工作小组的王志红、宋慧毅、邹根宝等老师还帮助离退休教师办理了5月16日学院退休教师春游报名及5月2日开始的体检的表格发放等事宜。

退休教师支部还对支部委员的换届改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午,学院为参会的老教师们准备了工作午餐。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