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海归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党外人士与优秀海归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十余位党外人士及海归教师代表,以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石磊教授主持会议。

院长张军教授从人才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最近学院已经完成和正在做的重要工作,同时也介绍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张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和贡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晨介绍了《经济学院关于建立和完善统一战线工作联动机制的实施办法》,以及学院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海归教师代表联谊交友名单。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就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对经济学院统战工作的肯定和期望。

陈建安、马涛、谢识予、朱智豪、韦潇、程大中、封进、刘庆富、刘军梅、孙琳等经济学院党外人士及海归教师代表就学院的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机制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工会主席严法善教授、副院长陈诗一教授也参加了讨论。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石磊教授对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表示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学院将尽快予以落实,对于暂时不能落实的问题,也将纳入日程,逐步落实。学院的统战工作将常抓不懈、积极创新,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的要求,同时希望党外人士和海归教师更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