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及妇委会首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中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及妇委会首次联席会议,对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高帆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老师,原工会主席严法善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志青副书记祝贺学院新一届工会和妇委会班子搭建完成,并对今后的工作工作提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严法善老师详细介绍了过去工会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随后由高帆老师牵头按照方便开展工作的原则进行了工会和妇委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并组织讨论了本学期学院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经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最终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并拟定了新学期学院工会、妇委会的工作方案,具体如下:1、继续在学院内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如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瑜伽等;2、继续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做好春游、女教师体检、亲子活动、教职工生日慰问等工作;3、结合五四青年节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4、利用学校和学院教代会平台,维护和争取教职工权益。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