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亚太学院中国区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2-11-23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3日,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亚太学院中国区主任Mercedes Meijen Gonzalez Juan一行访问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我院国际合作部陆寒寅老师、外事办公室高笑梅老师,EMA项目主任孟俭老师参加了接待。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与我院长期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师生交流,此次Mercedes Meijen Gonzalez Juan主任的来访旨在寻求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会谈中,双方就开展双学位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初步沟通。

蒙特雷科技大学(西班牙文:Instituto Tecnológico y de Estudios Superiores de Monterrey,英文:The Monterr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Higher Education,简称:ITESM)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943年,墨西哥最著名的私立大学,共有31个校区分布在墨西哥的25个城市。其商科和理工科在拉美地区名列前茅,在墨西哥的大学中拥有最多的专利。该校亚太学院成立于2004年,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办事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