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119消防演习

  发布日期:2012-11-15  浏览次数:

火患大于天,随着冬季的来临,又到了火灾事故的多发期,学校是人员聚集场所,一旦发生事故,易造成群死群伤。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防范意识,面对突发事件能形成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此,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3:30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并邀请校保卫处张阳勇副处长、孙超老师为我院师生做了灭火器使用讲解和实战演练。通过警铃报警、火灾疏散、消防灭火等一系列消防演习,广大教师深刻了解了消防逃生常识,树立了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

以人为本、珍爱生命、创建和谐校园,就必须让消防观念遍布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深深扎根于每位老师的心中,消防意识的加强、消防技巧的传递已经作为经济学院的日程工作,常抓不懈。

2012年11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