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副教授兰小欢受邀担任发展经济学国际顶级期刊副编辑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学院副教授兰小欢受邀担任发展经济学国际一流期刊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这将进一步提升复旦大学经济学科的国际影响力,推动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创办于1974年,属于Elsevier出版社,是发展经济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

兰小欢,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主要研究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政治经济,已在国际一流经济学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论文曾获南都量化历史研究最佳论文一等奖(2016年)、青木昌彦经济学论文优胜奖(2019年)。专著《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即将出版,曾编译出版《腐败与反腐败的经济学》,出版经济学科普读物《一转念:用经济学思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