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4级科学学位研究生重要事宜安排时间表

  发布日期:2014-09-04  浏览次数:

日期

时间

地点

主要内容

备注

9月5日

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体育馆经济学院报到点

1、领取新生报到资料袋

资料袋中的各项通知和事宜请务必仔细阅览和办理!

2、《经济状况调查表》上交

《经济状况调查表》中的民政部门证明一栏需要盖章后方生效,此表格是建立新生困难电子档案的依据,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9月中旬)和困难补助的必要条件,请符合条件的相关同学务必9月12日之前交至辅导员老师处!

9月9日

周二

下午13:00-14:30

学院201室

2014级博士生新生班会

请所有博士准时参加!

9月9日

周二

下午14:45-17:00

5301教室

2014级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主题教育

请所有研究生务必准时参加!

9月10日

周三

上午8:30-10:00硕士生英语测试

教室4104

直博生和已达到免修条件的博士生不参加考试

新生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准时参加英语测试。1、所有学生必须携带2B铅笔和证件;2、不填涂学号者没有成绩。

通过分级考试的硕士生,第一学期不要选课。必须且只需选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英语口语与写作课”(外教课),不要选其他课程。未通过分级考试的同学,第一学期选“综合英语”课程或者“英语口语与写作”课。

9月10日

周三

上午10:30-12:00硕士生英语测试

教室(学号尾数)

4201(1-60)

4203(61-110)

4204(111-末尾)

单考生、专业硕士学位双证生、已达到免修条件的硕士生、13级经济学院巴黎一大班不参加考试。

9月10日

周三

下午13:00-15:00

经济大金报告厅

2014级科学硕士生入学教育会议

请所有科学硕士准时参加!

9月11日

周四

上午8:30-11:00

校史馆参观

辅导员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学生参观

各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参观

地点:校史馆

9月12日

周五

上午10:30-11:30

正大体育馆

2014级复旦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

集合地点:经济学院一楼外

时间:9:50

请各辅导员组织好本班级同学出席开学典礼!

9月14日

周日

上午

校医院

(相辉堂对面)

体检

携带新生入学通知书及身份证体检

1、 领表、空腹抽血时间早晨6:50-7:50

2、 体检时间8:00-11:00

9月15日

周一

截止时间下午15:00

学生服务中心310室

三助申请表格集中递交

有关三助的详细事宜请在9月4日后见经济学院网站—学生天地—综合服务板块

9月22日

周一

提交一证、一卡二表

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完毕(以学号顺序排列)后,由辅导员老师或班长负责,统一提交至研究生教务办公室(315室)。

填写注意事项:1、所有材料均需用黑色钢笔、水笔填写,并黏贴标准证件照片。2、生源地非上海的同学,学生证“假期火车票享受学生票待遇”处,务必填写“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等信息,否则无法黏贴火车票磁条,无法享受乘车优惠。3、《研究生学籍登记表》除基本信息外,“学号”、“学制”、“本人学历与经历”、“签名”等,必须填写。“填表日期”统一填写“2014年9月5日”。4、《研究生卡片》除基本信息外,“学号”、“培养类别”、“最后学历”等亦必须填写。

9月8日—9月28日

2014级研究生选课

登陆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非数字以“0”代替

注意事项:公共课选课安排。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要求,新生同学务必于第一学年完成所有公共课程的修读任务。研究生新生初次网上选课缺乏经验,需严格按照研究生院下发《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网址:“研究生院”网站—“最新公告”/“经济学院”网站—“教学专栏”—“研究生”)的要求,完成选课事务。

学位基础课、专业课选课安排。研究生新生严格按照学院《关于研究生选课的说明》的有关规定,认真完成选课事务。如有未明情况,务必在9月28日选课系统关闭之前,与研办联系。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65643607。

9月5日-9月23日

个人学籍信息管理——信息维护

http://www.urp.fudan.edu.cn:86/epstar/login/index.jsp

或者登录www.gs.fudan.edu.cn左下角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在报到当天填写完相关表格后,还需要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页维护本人的学籍信息,必须录入完整,否则不予以注册。如有疑问,可咨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联系人:何老师。

l

欢迎登陆经济学院网站“学生天地”栏目:www.econ.fudan.edu.cn;内容包括学生奖勤贷助补、学生管理制度规章、就业去向、党建流程、学院学生活动风采等。

l 欢迎登陆经济学院网站“研究生培养—科学学位”栏目:www.econ.fudan.edu.cn;内容包括选课、培养、学位申请等。

l 学生服务中心:310室,65643132;65643970;学院党委办公室:311室,65642720;

l 研究生教务室:315室,65642331;65643607;学院外事办公室:308室,556656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