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官方微信平台启动

  发布日期:2014-09-04  浏览次数: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正式启动了!

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金融研究中心和国际问题研究院为支撑,以经济学院为院长单位,整合经济、金融、贸易、法律、公共管理、国际关系等优势学科,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这一国家战略服务。

在这里,你可以随时了解研究院的活动动态;在这里,你可以获取复旦导师、杰出校友以及业界专家的最新观点。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的官方平台将致力于发布权威信息,欢迎复旦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各界人士的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完善。

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关注方式:

1、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名称“复旦自贸研究院”

2、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ID“fdzmyjy(订阅号)”和“fdzmyjy(服务号) ”

3、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特别提醒:由于研究院平台申请了同名称同二维码的服务号和订阅号(以后发布的信息将以订阅号为主),欢迎大家同时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411室

邮编:200433

电 话:+86-21-55664190 +86-21-65643135

传 真:+86-21-65647719

邮 箱:sif@fudan.edu.cn

网 站:www.sif.fudan.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