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信平台、微博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4-08-08  浏览次数: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信平台、微博平台已经正式上线了!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信和微博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专业学位办维护运行,是学院公开发布金融硕士及其他专业学位项目信息的唯一官方途径,也是学院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服务和学生需求,打造复旦经院特色的专业学位文化传播新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随时咨询金融硕士等专业学位项目的招生信息,并第一时间了解招生动态;在这里,你可以获取学校、学院的各类重大新闻;在这里,你可以聆听专业学位导师的最新学术观点;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各类公开课他、特色活动的动态信息;在这里,你可以倾听杰出校友的人身感悟;在这里,你也有机会发出你自己的声音。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信平台和微博平台将致力于发布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专业学位办的权威信息,展示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掠影,帮助新生获取便携信息适应新生活,讲述毕业生的成长故事和个人风采,以及服务校友提供准确的招生信息。欢迎老师、同学、广大校友以及各界人士关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完善。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信平台关注方式:

1、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名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

2、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微信号“Fudan_MF”(中间是下划线)

3、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官方微博关注方式:

腾讯微博

昵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

链接:t.qq.com/FudanMF

新浪微博

昵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

链接:weibo.com/u/5193434061?topnav=1&wvr=5&topsug=1

联系我们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3室

邮编:200433

电 话:+86-21-65642870 +86-21-55664514

传 真:+86-21-55664514

Email:econzy@fudan.edu.cn

网 站:www.econ.fudan.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