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以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为平台,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决策咨询领域的研究助理数名。

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的国内一流学术机构和高端智库。研究院通过汇聚顶尖智力资源,力求产出一流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一、岗位描述

1. 政策研究助理的岗位职责

(1)从事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的课题研究;

(2)追踪国家和上海政策动向和现实热点,结合研究专长,从事相关的政策研究;

(3)承担并参与对接国家和上海的重大战略的课题或项目;

2. 工作地点为上海,工作性质为全职

3. 研究助理的考核方法与具体岗位职责将以附件单列

二、招收条件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全脱产从事研究;

2. 申请人须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3. 在SSCI/CSSCI刊物有良好的发表记录,展示出优秀的学术素养和学术潜力。

三、相关待遇

1. 科研助理的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标准执行,税前薪酬为20万/年;

2. 研究助理在职期间完成和提交的政策研究报告,将根据经济学院的相关规定享受科研奖励。

四、申请人提交材料

1. 个人简历;

2. 身份证扫描件;

3. 博士论文、两篇代表作的电子版(应届毕业博士生可不提交博士论文);

4. 个人近期照片电子档。

本次招聘接受材料的终止时间为2018年5月6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将在初步遴选后一周之内给予答复。

五、联系方式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308室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

邮编:200433

邮件:td_econ@fudan.edu.cn

电话:021-65641015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2018年4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