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海外学习与外事交流 / 交流感想 / 法国HEC巴黎高等商学院 / 正文

校名:

QS学校排名:

QS专业排名:

HEC暑期交流感想_闵馨仪


2022-10-14 浏览

校名 学校排名
专业排名

 

2021年的暑假,我参加了HEC的暑期线上项目,修读了Investment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Finance这门课程。虽然由于时差原因,每节课几乎都要上到深夜,但由于课程非常有趣,我时常在下课时仍感到意犹未尽。

这次线上交流活动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互动性。不同于国内线上课程大家的羞涩,国际线上课程时,所有学生都会打开摄像头和prof进行实时互动,虽然刚开始时对我来说有一些不习惯,但两节课后,我明显感到了自己上课时专注度的提升和参与度的提高。同时,prof非常喜欢点同学开麦回答问题,虽然prof用法式英语读我名字时会偶尔让我觉得不知所措,但prof会以非常包容的态度倾听我的回答,即使答得不好也经常给予我鼓励和肯定,让我觉得十分安心。

当然,第一次参与国际线上课程也有各种各样的麻烦,比如时差、比如英语口音、比如网络。在第一堂课时,由于网络的断断续续和prof浓重的法式英语,我听得一知半解、云里雾里,但好在上了几节课后,我逐渐摸索出了prof的口音规律,也能偶尔根据知识素养猜出prof的意思,也算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总结来说,这次HEC暑期线上交流活动,在丰富了知识的同时,也带给了我全新且有趣的体验,让我觉得既充实、又快乐。

 

相关项目更多>
  • HEC 高一崴 20级经济学

    我是来自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级经济学的高一崴,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前往巴黎高等商学院进行交换项目。我想从在海外学习的感悟和生活的感受两方面来分享我的这段交流经历:在学习感悟方面,我在巴黎高等商学院...

    查看详细内容 >
  • HEC交流感想 王梓瞳

    很幸运在疫情期间,能够成功前往HEC Paris交流。虽然做决定时多少有点忧心忡忡,害怕因为航班熔断等回不来,但最终选择去交换真的是我本科这几年做得最明智的决定之一了。课业方面,HEC的学期安排与复旦不同,它...

    查看详细内容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