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27日,经济学院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614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月老师、经济学院学工组组长张馨老师及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蔡晓月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个学期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各位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励和要求大家在新学期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面貌,发挥经院人的优良品格,争取在新学期中能够将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蔡老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各位辅导员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计划,其中主要包括:落实群众路线整改方案、在党建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在生涯工作中推进新形势下的学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工作的开展,每月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尽早发现问题并进行沟通;在心理工作中关心学生在学习及大类分流中的心理情况和寝室关系,加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紧接着,学院学工组组长张馨老师就近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学工组陈峰老师也向各班辅导员介绍了本学期团学联工作的方案与计划。本学期团学联将启动部长公开竞聘及学院活动竞标的全新模式,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班级和学生参与到学院的学生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开拓学院学生活动与学生工作的思路,使之更贴近学生的生活,做学生喜欢、学生受益、学生参与度更高的活动,也可以使更多的学生能够脱颖而出,展现自身的特色与闪光点。

此外,各班级的辅导员也在会上就各班级中所出现的一些情况进行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学院对学生情况的了解和辅导员队伍之间的相互学习。

学期伊始,祝经济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能够顺顺利利、稳步提升,也祝各位辅导员在新学期中能够踏实进取,工作顺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