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大三、大四辅导员工作交接会

  发布日期:2014-06-09  浏览次数:

转眼间,本学期已经临近期末,学院的各项毕业班工作也逐渐临近尾声。由于各位大四的辅导员将于本学期结束后从学院毕业,因此做好班级延期生的交接工作,保证学生的各项事务顺利完成成为了重中之重。

为此,学院于本周专门召开了大三、大四辅导员工作交接会,布置了有关延期生的各项工作。各大三、大四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大四班级辅导员详细介绍了自己班级延期生的情况,并逐个对延期生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大三各班级的辅导员对于所涉及的学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记录,并对于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以便于事先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帮助双方在下学期能够更好地进行过度,使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之后,学院学工组也就延期生的有关管理问题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讨论,希望各班级的辅导员能够加强对延期生的管理,更多地关心延期生的有关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