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复旦金融论坛 / 正文

复旦金融论坛第13期:“美国母基金运作经验借鉴”研讨报告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1-03-22  浏览次数:

美国赛伯乐基金中国投资总监王宏霞女士,应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邀请,于2011年3月15日下午2:30到4:30,在经济学院201会议室,做了“美国母基金运作经验借鉴”的专题演讲,论坛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张陆洋教授主持。

王女士主要围绕美国市场化母基金的发起、运作、管理、风险控制以及收益模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其中涉及到有问题有:母基金的收益率?母基金收益分配?母基金的组织形式?给母基金的管理费?母基金给子基金的管理费?母基金的规模多大为好?母基金运作模式?等系列内容。

我院多名师生积极参加该论坛,并就相关问题请教了王女士,王女士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对整个目前政府引导基金的改革发展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