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3-27,16:00–17:30,戴尔财务管培生项目及2014暑期实习项目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戴尔财务管培项目Finance Development Program(FDP)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职位项目。此项目为期两年,分为四个学期,每个学期员工会轮到一个不同的岗位,同时在每个学期内会有一定的课程学习及考核。两年之后可以固定于一个财务岗位或进入其他项目。该项目的目标在于发展潜在的财务领导人,对于应届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此次宣讲会招聘的是FDP的实习生,会在今年暑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公司会在实习生中进行筛选,并确定最后进入财务管培项目的人选。

· 宣讲会时间:3月27日16:00–17:30

宣讲会地点:史带楼204

面向对象:经济类及管理类专业的大三及研究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