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3-12-5,9:00-12:00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3-12-04  浏览次数: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成立于1988年,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2001年被原国家计委、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即“武汉·中国光谷”。 2009年12月,东湖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建设的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东湖高新区规划面积518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生产基地、光通信技术研发基地、激光产业基地,形成了以光电子信息为核心,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高技术服务业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区内聚集了20000多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61家,上市公司32家,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年均29%以上增幅,成为全国创新活力最强、经济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

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拟面向上海地区高校引进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为东湖高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和园区办等选拔10人左右。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

2、主要招聘理工科类、规划建设类、经济管理类、外语类人才。

(1)理工科类,以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材料、物理、化学等专业为主;

(2)规划建设类,具有相关单位实习或工作经验;

(3)经济管理类(含金融、投资、财务),具有相关单位实习或工作经验;

(4)外语类,以日语专业为主,有国际交换、海外留学背景的优先。

3、应在2014年7月31日前获得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197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有开放思维和创新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

6、有担任院级及以上学生会、团委干部经历的优先。

7、身体健康,具有胜任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选拔程序及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27日-2013年12月4日

2、报名方式:将《武汉东湖高新区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donghuzzb@163.com。电子邮件标题请严格以“学校全称+姓名+专业(报名表)”命名,《报名表》作为邮件附件发至指定邮箱。

(二)面谈。

通过网上筛选后,在上海安排面谈,进行初选。相关领导现场进行交流并解读政策。

1、面谈时间及地点

(1)2013年12月5日(周四)上午9:00-12:00

面谈地点:复旦大学叶耀珍楼202报告厅

(2)2013年12月5日(周四)下午2:00-5:00

面谈地点:同济大学经纬楼第一、二、三会议室

2、注意事项:参加面谈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明复印件一份。

(三)笔试和测评。通过初选的人员,安排来武汉参加独立第三方组织的综合素质考试和专业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根据笔试和测评结果,按照一定比例进入面试。

(五)聘用及入职。根据笔试、测评和面试三项的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考核合格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体检、政审。体检政审合格者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对外地来汉参加笔试、测评和面试的人员,给予每人1000元交通补贴,并安排住宿。

2、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博士研究生,可按武汉市人才引进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3、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硕士研究生,按聘用制人员管理,享受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同职级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和学习培训、职务晋升机会。

4、对通过以上招聘程序列为拟录用人员,但不能在2014年7月31日前按期毕业的,取消录用资格。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网址:http://www.wehdz.gov.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