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3-11-15,9:00,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

  发布日期:2013-11-11  浏览次数: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现场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1 12:30 | 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

2014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努力实践开发性金融,积极支持浙江省经济建设和投融资体制建设,在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两基一支)重大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中发挥了中长期投融资领域主力银行的作用。近年来,浙江分行大力推进民生领域和国际合作业务,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学、财会、法律、计算机类、新闻或中文类等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有复合型专业背景、外语突出、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本科以上学历,以研究生为主。

三、注意事项

(一)请根据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统一要求,进入指定网站进行统一网申,未参加网申的同学不能参加笔试。网站地址、截止时间以总行统一要求为准。

(二)我分行将于11月15日(周五)上午9:00——11:30在复旦大学叶耀珍楼217会议室现场接受简历,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