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1-18,京东金融

  发布日期:2014-11-12  浏览次数:

2014-11-18日, 晚上18:30-20:30,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

“掘金之旅”---京东金融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7月开始独立运营,是京东集团“四驾马车”之一,现已成为京东集团增长最快的业务。京东金融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依托京东电商平台十年来积累起来的交易数据记录和信用体系,致力于服务京东全产业链,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融资、理财、支付等各类互联网金融服务。

京东金融现已建立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业务、理财业务及支付业务。陆续推出了京保贝、京东白条、网银钱包、小金库、京东众筹、京小贷等创新产品。未来,京东金融将开放合作,与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和电商平台等互联网金融的合作伙伴谋求共赢,夯实金融平台门户基础。

京东金融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以普惠金融为行动实践,携手传统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二、校招职位信息

1、需求专业:

除研发和金融产品设计类岗位因专业性原因需技术或金融背景外,其它岗位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面向本、硕及以上学生。

2、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任岗方向涵盖金融、研发、运营、综合四大类如管理培训生、金融产品类、技术类、UED类、运营类、传播类、职能类等60余个岗位,工作地点以北京为主,少量成都、杭州研发类岗位工作。

三、行程安排

此次行程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哈尔滨等17个城市69所高校,具体宣讲日期、地点请关注http://jdjr-campus.chinahr.com信息和京东金融招聘微信公众号。

四、应聘流程

有应聘意愿的小伙伴们敬请登录网申地址:http://jdjr-campus.chinahr.com(11月1日起开放申请)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线下提交的简历不作为最后参照资料,必须通过网申系统应聘。应聘简历经公司集中处理后,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小伙伴们参加测评、笔试、面试等环节。

五、其它

1、如果问题可登陆公司校招网站http://jdjr-campus.chinahr.com的Q&A栏获取解答;

2、京东金融集团校园招聘相关信息请关注http://jdjr-campus.chinahr.com和京东金融招聘微信公众号 所发布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