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0-27,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新兴的上市石油天然气公司,本着"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宗旨,在"洲际平台"上广泛开展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业务。目前已拥有处于哈萨克斯坦的若干油气资源,并成功与美国FIRST RESERVE MANAGEMENT, L.P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洲际油气的全球布局渐已成型。

公司管理层大多来自国内外知名油企,有着深厚的石油从业背景。我们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相信"尊重员工"是建立快乐企业文化的最重要的元素。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业务范围遍及哈萨克斯坦、香港、北京、上海、云南、广西等地。2014年6月2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荷兰能源收购的马腾项目95%股权交割完毕,标志着公司向大型专业化独立油气公司转型的第一块基石已经铺设完毕。

公司经营总体战略和业务发展方向是:公司将集专业人才储备、业务拓展渠道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为整体优势,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适时、适度地增加石油天然气业务。同时,公司将以勘探技术研究和新开发工艺应用作为公司竞争、发展的核心,以技术创新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争取经过三到五年的努力,通过资产并购和自主勘探开发,成长为大型专业化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企业,在实现业务和利润规模高速增长的同时,优化资产和收益结构,实现可持续的高速增长。

我们诚邀2015年应届毕业生加入洲际油气。作为洲际油气的一员,通过参与不同项目,你将获得与国外专业技术团队合作的机会,并快速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语言能力和文化适应性。我们十分注重员工职业发展,并为每一位员工都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和软件技能培训,确保员工不仅在技术方面不断提高,在团队协作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方面也会不断进步。同时,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培训机会。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洲际油气公司网站:http://www.geojade.com

需求专业:

油气田勘探工程、油气藏开发地质、油气田勘探开发地球物理技术、油气井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沉积学及层序地层学、构造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油气井工程、石油工程、油藏工程、采油工程、石油地质、测井、钻完井等;

销售与市场,俄语,财务,金融,投资,采购,商务管理等。

招聘要求: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英文流利,俄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如果您对任一职位感兴趣,请投递简历至邮箱hr@geojade.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毕业院校+专业”

宣讲会时间地点:2014-10-28 晚上7:00 ;复旦经济学院510会议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