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0-14,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次数: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2015年度校园招聘

复旦大学专场宣讲会:2014年10月14日(周二) 上午10:30 邯郸路220号叶耀珍楼202室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

(请同学们于复旦大学专场宣讲会现场携带我行校园招聘应聘表,我行将接受现场简历投递。)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为专业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

(二)通用岗位:具体包括交易员岗、清算业务岗、电商管理岗和风险管理岗。新员工入行后统一安排我部相关处室进行培养锻炼,为期不少于一年,之后根据所在单位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业务特长等,聘入上述相应岗位工作。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上海。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27日-10月23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部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总行将于2014年11月中旬在全国38个城市组织统一笔试。请应聘者在申请报名时选择笔试城市意向。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由我部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2015年内有效。

五、招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好的适岗能力或潜力。

(二)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5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初次就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4年1月至2015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具体如下:

1、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体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会计、管理、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六)除以上条件外,管理培训生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决策与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2、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

3、优秀学生干部、高等级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优先。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p.yuan@icbc.com.cn 联系电话:021-63297121

附: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简介

2009年9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同业在上海成立了贵金属业务专营机构——贵金属业务部。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直属机构,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贵金属业务专营机构,贵金属业务部为客户提供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实物类、交易类、理财类和融资类等多种产品,开展跨国际、国内市场、跨期贵金属自营交易业务,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并在贵金属业务收入、品牌金销售、账户金交易量等业务领域实现了同业领先。

贵金属业务部坚持“以客户为友、共创价值,以同行为伴、融汇国际,以贵金为家、铸就精彩”的企业文化,充分依托工行集团优势,打造境内外一体化贵金属业务平台及贵金属产品最丰富、服务功能最完备、经营规模最大的贵金属专业线,力争构建全球一流的贵金属投资和管理银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