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参会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第九届大学学者领导力会议参会选拔通知,请有兴趣的同学在5月17日下午五点之前在www.econ.fudan.edu.cn/exchange网申,同时交评估表至学院学生服务中心。面试时间将另外通知。

由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亚洲)与泰国教育部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大学学者领导力会议(USLS,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今年的主题是“Inspiring Confidence, Inspire Change”。预计将有1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加这次会议。该会议诚挚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提名5名优秀学生参与本次会议,学院将承担出访学生的曼谷往返机票、泰国签证费用和项目的注册费。

USLS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领导者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关于社会发展的领导力会议,关注新兴国家的领导者促进社会变革,目的在于向新兴国家的领导者灌输社会责任感,培养对边缘化社区的奉献精神。代表们将有机会扩大他们的专业网络并发展对世界事务的理解。

今年,USLS将成为几个联合国机构的东道主。代表们将有机会在联合国机构展览会(UN Agency Exhibition)和平行会议(Parallel Sessions)的环节与联合国机构接触交流。联合国安理会前主席Kishore Mahbubani教授将在第九届USLS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Mahbubani教授任职于各国机构的董事会和理事会,包括Yale President's Council和World Economic Forum。最近,他被Prospect杂志评选为世界前50名思想家之一。

人道主义事务组织隶属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国际义工协会和世界公民参与联盟。

“合格的未来社会领导者,不应始终停留在象牙塔内,而应该承担起责任,以我们的财富和影响力去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Melissa Wong Xin Yu,University Scholars Program,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

“我认为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Humanitarian Affairs)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你们能够聚集在一起讨论领导力,讨论你们自己的行动,同时又能够处理世界所面临的人道主义和发展方面的挑战。”——Haoliang Xu,纽约联合国副秘书长

(第一轮注册已于2018年3月31日截止。以下第二轮注册费用,第二轮起始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7月22日。)

分类

包含项目

费用总计

个人注册费用

住宿(6晚,集体),Learning Journey,餐饮(包含6次早餐、5次午餐、5次茶歇),一件纪念文化衫,所有讲座和全体大会的入场券,网络会议参与资格,当地交通费用(仅限正式活动),参与证书

1177美元

团体注册费用

(5人或5人以上)

住宿(6晚,集体),Learning Journey,餐饮(包含6次早餐、5次午餐、5次茶歇),一件纪念文化衫,所有讲座和全体大会的入场券,网络会议参与资格,当地交通费用(仅限正式活动),参与证书

1077美元

具体行程: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progr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