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23秋季港澳台地区校级交流项目选拔通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要求:

1.2023-24学年秋季学期在我校就读学生。本科生二、三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均指2023-24学年春季学期时所处年级情况)可申请。请同学参看希望交流学校的网页,以确认有相应专业,保证可以互换学分;

2.GPA成绩在3.0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英语能力考试(香港地区高校有较高的语言成绩要求,详情查看对方院校网站);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申请时间:2023年3月9日11:00am-2023年3月13日10:00 am

申请方式:登录ehall,查询“学生出国出境服务”查找相应项目。

申请材料:

1. 与辅导员一同完成交流评估表,于3月13日早10:00前交到经济学院408办公室,表格下载地址:https://econ.fudan.edu.cn/info/1059/8796.htm

2. 相关英语能力证明

3. CV请上传至ehall申请的其他材料中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邮件通知



具体名额如下:

1) 台湾政治大学    1人     (本、硕均可,优先本科生)

详细信息参考:https://oic.nccu.edu.tw/Post/347


2) 台湾淡江大学    1人     (本、硕均可)

详细信息参考:

a除以下列举之课程不得选取外,学生得以跨系选课:硕士在职专班课程、教育学程课程、荣誉学程课程、进修学士班课程。

b本科生最低修读 2 学分或至少修习 1 科;研究生无限制。

c其他信息http://www.oieie.tku.edu.tw/zh_tw/NewStudent/Mainland


3) 香港大学     1人     (仅限本科生)

详细信息参考:

a英语水平要求:https://admissions.hku.hk/apply/international-qualification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C

b其他:https://intlaffairs.hku.hk/avail_program.php?pid=5&type=incoming


4) 香港科技大学     1人     (仅限本科生)

详细信息参考:

a英语程度为托福(iBT) 80分,或雅思6分。详情请参照科大英语水平入学要求:https://join.hkust.edu.hk/admissions/international-qualifications (Under session “Requirements”).

B商学院要求申请同学于交流前至少完成两年本科课程(赴本校交换时是大三),若然打算修读商学院课程,必需于本科课程内曾修读该主修之基础课程。


入选名单公示:

20300680093 香港大学

21300680107 香港科技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