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会议预告 / 其他学术讲座 / 正文

复杂网络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主题: 复杂网络系列讲座

主讲人:高凤楠,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

时间: 2018年10月13日14:00 – 17:00; 2018年10月14日 9:00 – 12:00, 14:00 – 17:00

地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714会议室(10月13日),205会议室(10月14日)

讲座内容:复杂网络分析方法在经济学领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如国际贸易,金融市场投资者关系研究,社交网络与劳动力市场摩擦等。本次系列讲座主题包括随机图模型、传染病模型和动态网络。讲座会系统化介绍网络基础知识,动态网络模型参数估计,ER model, Generalized random graphs等常用网络模型介绍及应用。

主讲人简介:高凤楠,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青年副研究员,2017年获得荷兰莱顿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非参数贝叶斯统计、网络科学中的高维统计推论、复杂网络中的概率方法、社交网络建模及分析,其主要研究成果已经发表于Stoch. Proc. Appl.和Electron. J. Stat.等顶级期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