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会议预告 / 学术会议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交换生及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主讲人:Dr. Cornelia Ili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时间:12月21日下午1:30-3:00

地点:经济学院510会议室

项目介绍:

经济学院财政学专业四年级学生根据校际协议赴外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学生参加该校应用经济学硕士课程项目(数据分析方向或能源经济方向),我院根据学校相关政策,认可学生在外方学校修读的部分课程学分,学生可在交换学习结束后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再修读3到8个月获得外方学校硕士学位。

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维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6-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5位。该校是维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