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招聘 / 国内招聘 / 正文

国内师资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始终以加强一流经济学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为核心;促进重点学科重点发展,非重点学科加快发展,保持学科生态相对平衡为目标。学院目前采用的是国内常规轨道招聘和国际年薪制人才引进两种进入方式,学院建立了充分有效的绩效考核与薪酬激励制度。我们热忱邀请有志于为中国经济学教育和研究事业发展而奋斗并具有国际竞争力或具有成为世界级专家潜质的学者加入经济学院的师资队伍。

招聘专业:

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的二级学科

招聘条件:

研究员(教授)或青年研究员:

(1)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需以第一作者在复旦经济学院认定的国内A类经济学期刊(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上至少发表了2篇论文,并在国内B类经济学期刊(世界经济、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金融研究、财贸经济)上发表多篇论文;或者,以第一作者或者按姓氏字母排序署名在国际顶级经济学期刊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

(2)具有主持和组织团队进行课题研究的丰富经验。副高职位任职以来,至少主持过或正在主持一项国家级纵向课题。

(3)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

副研究员(副教授)或青年副研究员:

(1)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需以第一作者在复旦经济学院认定的国内A类经济学期刊(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上至少发表了1篇论文,并在国内B类经济学期刊(世界经济、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金融研究、财贸经济)上发表多篇论文;或者,以第一作者或者按姓氏字母排序署名在国际顶级经济学期刊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

(2)具有主持和组织团队进行课题研究的丰富经验。讲师职位任职以来,至少主持过或正在主持一项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

(3)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

讲师: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与能力,并已在所属领域的主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能够胜任全英语授课的教学任务。

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近五年科研成果清单(附三份代表性成果原件)、三封推荐信(师资博士后提交两份)、任现职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或证明材料。应聘时请注明拟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

中国 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308室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

邮编:200433

邮件:td_econ@fudan.edu.cn

电话:021-6564101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