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感恩母校 / 正文

复旦经院葛宏校友捐资支持经济学科发展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5日上午,“复旦大学—葛宏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一楼贵宾厅顺利举行。江苏赛尔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葛宏校友、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教授、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俊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进行了简单的交谈之后,张志勇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葛宏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张志勇副校长为葛宏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碑。


葛宏校友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92级硕士、他向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捐赠人民币壹仟万元整用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奖励科研成绩突出、为教学改革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及用于经济学院高端人才引进。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党委书记石磊教授、副院长刘军梅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蔡晓月副教授与复旦大学教师代表十余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