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感恩母校 / 正文

捐赠感恩 | 春风十里不如你 感谢校友无私奉献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FDIWE)始建于1964年,2000年9月重组后成为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科研基地之一。

秉承着“洋为中用、研究世界经济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方针,世经所重点研究世界经济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同时还承担着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为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提供政策性咨询与研究报告,并为中国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五十年来,世界经济研究所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青年才俊,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形成了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思潮澎湃、学科交融的学术氛围,铸就了追求卓越和坚韧奋斗的精神品质。


2014年,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光辉历程,迎来了五十华诞,并于6月21日隆重举行了建所五十周年庆典。在所庆工作中,大量世经所前辈、教师、校友和同学们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在此,向所有为经济学院世经所50周年所庆做出贡献的校友一一致敬和感谢!感谢您的一路相伴和无私奉献!

在所长华民教授的带领下,世经所毕业的校友饮水思源,祝健、汪新芽、戚克栴、辛强、刘钢华、宛楠、杨柏国、王雪飞、王胜英、关世琪、陶蔚莲等,以及1995级硕士班级、2004级金融学在职研究生班级为所庆慷慨捐资,贡献一己之力。此外,还有诸多校友和志愿者同学为所庆工作付出了辛苦。

华民教授为校友祝健颁发捐赠纪念牌

华民教授为校友汪新芽颁发捐赠纪念牌

华民教授为校友王雪飞颁发捐赠纪念牌

华民教授为校友辛强颁发捐赠纪念牌


同时,依托世界经济研究所50周年所庆,经济学院建立了校友交流平台“佩琳汇”。 “佩琳汇”,取自世经所建所的发源地“佩琳院”,意指:铭记历史传承,汇聚校友力量!“佩琳汇”秉承“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校友精神,搭建起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院发展。


2015年3月31日,在“佩琳汇”新春首场沙龙现场,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老师为校友——上海浦东海关副关长陶蔚莲、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张江支行行长徐劲松、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中心总裁刘钢华颁发了捐赠纪念牌,感谢他们为世经所所庆做出过贡献。



颁发给王胜英、杨柏国校友的捐赠纪念牌,感谢您!

颁发给戚克栴、李国华校友的捐赠纪念牌,感谢您!


颁发给刘航滨、宛楠校友的捐赠纪念牌,感谢您!


颁发给王国文、关世琪校友的捐赠纪念牌,感谢您!


颁发给1995级1998届班级、1998级2001届班级、2008级2011届班级的捐赠纪念牌,感谢您!


春风十里不如你,经济学院感谢一路有您相伴,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无私奉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