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 从“心”出发,寻找未来的巴菲特--暨正心谷创新资本暑期实习生项目全国巡讲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相约复旦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正心谷创始人与你面对面!


  时 间  

2016年5月18日(周三)晚上18:30-20:30

 地 点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


主办、协办  

主办: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复旦大学校友会、 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

协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团学联、研究生会


  特邀嘉宾主持  

共青团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安华


  嘉宾介绍  

林利军

正心谷创新资本创始合伙人、汇添富创始人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90级校友

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简 介

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硕士,汇添富基金创始人,曾任中国基金业协会副会长,是多家A股、美股和港股上市公司的董事。

2015年11月,他创立正心谷创新资本,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超100亿元,投资了一系列优秀企业。2004年创立汇添富基金,在11年内将汇添富基金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和业绩最优秀的主动型股票投资公司,旗下管理资产超过5000亿人民币。在其任职期间,汇添富的第一只基金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在11年间实现了年化28.4%的收益。汇添富在其领导下,成为国内基金业的创新领导者,作出了业内二十几项创新,并且获得100多项业内大奖。

正心谷创新资本介绍
正心谷创新资本是一家高起点、国际化、充满活力的投资管理公司。我们的初心是“成就他人,创造卓越价值”。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正心谷已投资了一系列优秀企业,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00亿。

投资的优秀企业包括:

中国最大出行平台——滴滴出行

中国第八大保险集团――阳光保险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知识服务商――罗辑思维

中国最大的舞台剧娱乐公司――开心麻花

中国最大的图片社交公司――IN

中国最大的动漫平台——Bilibili


正心谷创新资本的文化

我们是一家长期专注,有清晰投资理念的公司。正心谷以“长期、专注、助人”为投资理念,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投研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通过超长期的投资和投后服务,支持优秀的企业家,打造令人骄傲的世界级企业。

我们是一家践行不断进取的价值观,追求卓越的公司。 我们深刻理解并践行“爱与激情、正直、长期、专注、坚韧、质朴、感恩”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是一家快乐的公司。我们是一群快乐而专业的人,我们以快乐的心情融入我们的大家庭,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分享,希望你们在正心谷的每一天,都将成为生命中的精彩瞬间。

我们是一家高度重视人才的公司。人才是正心谷最有价值的财富。正心谷为你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活和健康设施,希望你们在享受健康、快乐和成就中,为社会创造伟大的价值。


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招募对象:

2017年毕业生为主,经济类、医学类、工业基础科学、信息科学类专业。

为人正直、勤奋工作、独立思考、积极主动。

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服务精神。

对投资极具热情,有志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投资人。

 投资实习生岗位:

文化娱乐行业实习生 、医药行业实习生、新兴制造业实习生、金融实习生、战略并购实习生

实习生培养计划:

正心谷将打造实习生培养计划,为实习生提供全方位的职业生涯指导,让实习生有机会成为真正的“职业人”,深度感受“快乐投资人的每一天”。

此外,培养计划里我们将为实习生提供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随着你的努力和融入,不仅能够获得丰富的实习经验,还有机会成为我们的一员。

 参与方式:

讲座时间:5月18日18:30

讲座地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杨浦区国权路600号)大金报告厅

简历请投递邮箱:zhaopin@loyalvalleycapital.com,或于18日现场投递简历

面试时间:5月19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返回顶部